周永康案最新進展 央視主播成秘密聯絡員

【新唐人2014年7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中共軍界的「大老虎」徐才厚,從被秘密拘押調查到被北京當局揪出來「現形」亮相,只用了短短3個半月的時間,這讓關注中共政治局勢的看客們很是興奮了一把,也點燃了公眾對中共中央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最終下場的關注熱情。日前,有香港媒體引述消息來源稱,周永康掌權時曾插手中共軍方,而央視女主播葉迎春就是周和軍方勢力的秘密聯絡員。

香港《東方日報》日前引述「知情者」披露,周永康當年掌權的時候曾插手軍方,中央電視台女主播葉迎春曾是周永康和軍方勢力的秘密聯絡員。

報導稱,周永康竟染指軍隊,與軍方勢力相勾結,這個居心叵測的舉動令中共高層大為震怒,因此周永康難以得到北京當局的「特赦」,終究難逃法網。

據公開的資料,葉迎春早年畢業於北京廣播學院。1991年,擔任景德鎮電視台的主持人。1993年,擔任江西電視台《新聞聯播》播音員。1994年,考入北京廣播學院新聞系的首屆研究生課程進修班。

值得注意的是,1996年,葉迎春開始在中共中央電視台《軍事報道》欄目擔任主持人。當時的葉迎春在鏡頭面前總是一身戎裝,並佩戴上尉軍銜。

此前曾有海外中文媒體引述「央視知情人士」透露說:「葉迎春當年一進入央視就備受時任央視副台長的李東生的關注和欣賞,兩人很快就有了密切的關,當時這在央視內部已不是什麼秘密。」

據稱,正是在李東生的特別關照和提攜下,葉迎春變成了央視四台的「台柱子」。之後,李就把葉介紹給了周永康,葉也把握住這個「高攀機會」,攀上了周永康這個大靠山。而且就在周永康於去年底遭當局軟禁之前,周、葉二人還曾在一地下停車場「搞車震」,被負責監視周永康的調查人員看了個明明白白。車震過後的第二天(2013年12月1日),周永康就被軟禁了,從此音訊全無。

今年1月中旬,海外中文媒體盛傳葉迎春因涉嫌捲入周永康案被中紀委調查人員帶走「協助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