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菜滿意度最差 大牌快餐當反思

【新唐人2014年07月03日訊】美國是個快餐大國,每年的快餐消費高達6千8百多億美元。可是美國的消費者真的喜歡那些大牌快餐店的招牌菜嗎?來看看《消費者報告》雜誌的最新調查結果。

這個調查結果實在讓人意外,根據32405名消費者的回饋,那些最大型快餐連鎖店的招牌產品,竟然是消費者最不滿意的。

在全美21個品牌的漢堡連鎖快餐店中,麥當勞McDonald’s的漢堡以5.8分的消費者評分墊底,得分最高的漢堡出自Habit Burger Grill,獲得8.1的高分。

在全美8個品牌的雞肉快餐連鎖店中,肯德基KFC的雞排以7.1分倒數第一,得分最高的是Chick-fil-A,8.0分。

在全美8個品牌的墨西哥快餐連鎖店中,Taco Bell的墨西哥卷餅以6.3分的成績排在最末,排名第一的是Chipotle,7.8分。

看來,無論廣告做得多麼精美,這些一味追逐低成本的快餐巨頭,如果再不及時改進,即使價格在便宜,也會漸漸被以品質取勝的新興快餐店所取代。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