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天后梅麗莎新作《譚米》 爆笑登場

【新唐人2014年07月03日訊】喜劇天后梅麗莎•麥卡西與她先生共同製作的新片《譚米》(Tammy)今天上映,要讓大眾在國慶日周笑開懷,一起來看看這部電影的有趣之處。

《譚米》(Tammy)故事敘述梅麗莎飾演的快餐店女工,她被炒了魷魚,丈夫還跟鄰居偷情,正當生活一團糟之際,她的瘋癲祖母要她陪同出門旅行,於是這對祖孫踏上了前往尼亞加拉大瀑布的公路之旅,在公路中也出現許多出乎意料的事。

好萊塢女星Melissa McCarthy:「我覺得觀眾的想法會不停地改變,一會兒慶幸我不是她或者我認識她,或進入負面思考,哦天哪,那可能是我,就這樣,很複雜的感情。但是真的很有趣。」

梅麗莎•麥卡西(Melissa McCarthy)和蘇珊•薩蘭登(Susan Sarandon)聯手演出,戲中薩蘭登飾演患有糖尿病並愛喝酒譚米的祖母,她也跟大家分享了她心中的譚米。

好萊塢女星Susan Sarandon:「表面看起來雖然好像很難控制,因為她的活力,她的勇敢,她的鶴立雞群和自由自在,其實她能看到全局。」

《譚米》為梅麗莎量身打造,不論是套紙袋搶速食店或公路發生的種種情結,即興演出要讓觀眾開懷大笑。

好萊塢導演Ben Falcone:「我覺得在創作過程中,我覺得最好的事情就是你有好的演員。因為如果你有好的演員,他們說的任何事情,你都能認同。所以,你的演員越好,你就越能讓他們自由發揮。」

《譚米》(Tammy)在7月2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