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海:周案面臨公開 北京會不會再起風暴?

今年5月中旬,江澤民集團二號「大老虎」、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已經被中共現政權「拿下」;6月30日,江澤民的「軍中最愛」、中共前政治局委員、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宣佈開除黨籍,並移送軍檢機關法辦。同時被宣佈開除黨籍並移送司法機關法辦的,還有幾位江澤民集團的得力幹將,即國務院前國資委主任蔣潔敏、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中石油集團前副總經理王永春。

此前更早些時候,在江澤民集團的代理人張德江、劉雲山的操控下,國新辦出台了《一國兩制在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實踐》白皮書,文中肆意改動「一國兩制,港人治港」定義,激起了香港各界的極大憤慨,近80萬港人投票反對,繼而51萬港人參與了聲勢浩大的「七一」大遊行。江澤民集團企圖攪局香港,激化香港與北京關係的陰謀,遭到了中南海現政權習近平以「沉默」的方式冷處理,致張德江、劉雲山的陰謀破產。

曾慶紅被擒,徐才厚被開除黨籍並移送軍檢機關法辦,蔣潔敏、李東生、王永春同時被移送司法,以及「白皮書」事件遭挫敗,這意味著繼去年12月周永康被習近平「拿下」後,江澤民集團再一次大喪元氣。

那麼,江澤民還會不會像今年3月中共召開「兩會」的時候那樣,以發動系列恐怖襲擊實施絕地反擊?尤其在徐才厚被拋出、周永康案面臨向黨內外作交代之際,江澤民集團還有沒有能力與習近平政府展開拚死搏擊?

回答是肯定的。對於江澤民集團與習近平政府來說,雙方都沒有選擇的餘地。江澤民集團非常清楚,搏與不搏都得要死,還不如拚死一搏,在搏擊中尋求生機。而對於習近平來說也十分明白,江澤民集團現在是「赤腳的不怕穿鞋的」,他們共同的一個心理特徵,就是像敢死隊一樣以死相拚。所以習近平倒江必須一往無前,如果猶豫、手軟,就會反遭「敢死隊」搏殺。

不過,江澤民集團因痛失特務頭目、陰謀軍師曾慶紅,而有所改變同習近平政府展開鬥爭的形式。曾慶紅未被「拿下」的時候,都是由曾慶紅在地下組織活動與習近平展開較量,江澤民在中共政治局常委會中的代理人張德江、劉雲山、張高麗等,基本只能是利用手中的權利暗地配合。而現在,由於曾慶紅被擒,接替他的江澤民大公子江綿恆,雖然貪錢是把好手,而在做特務方面和策劃陰謀方面卻比曾慶紅差的太遠,所以,江澤民集團同習近平政府的較量,只能一部分由地下轉為地上。也就是說,地下較量會減少,公開較量會增多。張德江、劉雲山、張高麗這三人,會跳出來直接與習近平較量。6月10日的「白皮書」事件,就是張德江、劉雲山操縱國新辦的結果。他們會利用手中的權利和所控制的機構,依仗政治局常委的寡頭地位,聯合政治局中的江系同黨,在中共黨的內部會議上,在實施通過的一系列決議上,同習近平展開正面交鋒。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行,依然是習近平政府與江澤民集團展開交鋒的核心問題。

今年3月,中共召開「兩會」期間,江澤民集團和習近平政府展開了激烈交鋒,焦點是江澤民集團害怕習近平政府公開周永康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行。如果周永康關於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行被公開,江澤民及其集團的「血債幫」,都要被送上法律的審判台,成為歷史的罪人。為此,江澤民以一系列恐怖襲擊作為絕地反擊。

習近平和江澤民下一個搏擊的焦點會是什麼呢?竊以為,是周永康案件中有關政變的部分。據消息人士向外媒透露,習近平有可能以「反黨集團」辦倒周永康。這樣,除了薄熙來、徐才厚等江系成員外,江澤民、曾慶紅自然也脫不了干係。據報,周永康被擒後,抄家時獲得了一份有關政變後中央及政府的任職名單,劉雲山的大名赫然其中,職務:中紀委書記。

政變,是周永康案件中除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重大罪行外的另一宗重大罪行。江澤民集團反對給周永康安上政變或「反黨集團」罪名的原因有二。一是因為「政變」的原因依然離不開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這個核心;二是如果按「反黨集團」定罪周永康,不僅江澤民、曾慶紅、薄熙來、徐才厚等前任高官脫不了干係,就連現任高官如劉雲山這位未來的中紀委書記也同樣脫不了干係,他們一併成為反黨政變集團成員。

6月30日中共關於開除徐才厚黨籍並移送軍檢機關法辦的通告中提到,「任何人不論權力大小、職務高低,只要觸犯黨紀國法,都要嚴肅查處,決不姑息、決不手軟。」這段話顯示,習近平不僅將周永康案做大、做實,還在為打「終極老虎」做鋪墊;不只意味著周永康大限將至,還意味著江澤民及其集團的鐵桿們厄運將臨。同時意味著,習江鬥下一回合超級風暴即將來臨。屆時,看張德江、劉雲山、張高麗等政治寡頭們如何赤膊上陣做絕地反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