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食物中毒 台藝大夏令營24學生送醫

【新唐人2014年7月3日訊】台灣藝術大學圖文系舉辦營隊活動,今天(3日)上午7點半傳出24名學員疑似食物中毒,腹痛下瀉。這些學員被分別送到板橋亞東醫院、新莊台北醫院和樹林仁愛醫院。目前此事已由衛生局、教育局等相關部門查證處理。

台藝大圖文傳播藝術系主任韓豐年表示,來自全台各地的40名高中生參加系上舉辦圖文營的夏令營隊活動,日期從1日到4日共4天3夜。

他表示,凌晨陸續有學生腹痛下瀉,上午7時多首批有10人送醫,後續還有學生陸續送醫;截至近中午,共有24名學生送醫。

警消今天上午7時多獲報,調派多輛救護車前往救護,將學生多人分送樹林仁愛醫院、板橋亞東醫院、新莊台北醫院。

衛生局表示,這些學生有頭痛、噁心及腹瀉等症狀,疑似食物中毒,經查訪,懷疑是學校昨晚外叫便當出問題。

衛生局指出,有學生表示昨晚吃的便當味道怪怪的,尤其是醃漬的小黃瓜。衛生局已派員到位於板橋雙十路某便當店採樣送驗,積極調查中。

目前24名學生,經治療後,情況逐漸恢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