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挪用公款 日議員記者會號啕大哭

【新唐人2014年7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劉暢綜合報導)日本政壇2日上演驚人畫面!日前兵庫縣議員野野村龍太郎被爆在沒有任何憑據的情況下,申請300萬日圓(約2.9萬美元)交通費,野野村龍太郎召開記者會,在會上竟情緒激動崩潰大哭,讓日本民眾瞠目結舌。

綜合媒體報導,2011年野野村龍太郎獲民眾支持當上兵庫縣議員,日前他被批露涉嫌挪用公款,假借出差之名實行玩樂,一年內「出差」195次,只去了4個地方,其中一個溫泉度假村足足去了106次。

玩樂之後野野村龍太郎申請300萬日圓(約2.9萬美元)交通費,沒有附任何憑證及報告,此舉引爆民眾不滿。

47歲的野野村龍太郎召開記者會澄清,記者會剛開始野野村龍太郎還算正常,但講到一半開始號啕大哭,邊哭邊為自己辯駁,夾雜牛頭不對馬嘴的解釋,還不時大大地吸口氣,然後再使出吃奶力氣大哭,哭累了還喝水補充水份。

透過新聞直播,日本民眾瞠目結舌,現場記者差點跌下椅子,連主播都驚呼:「一個大男人這樣,實在是太驚人了!」

雖然野野村龍太郎哭得非常賣力,但是多數人並不相信政治人物的眼淚,甚至揶揄說野野村龍太郎演技高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