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敢叫 谷俊山喊徐才厚乾爹 情人獻上

【新唐人2014年7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中共前軍中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為了能被提拔,據說曾喊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乾爹。6月30日徐才厚被開除中共黨籍後,隨著各界媒體的不斷爆料,谷俊山和徐才厚之間的趣事醜事不斷被牽出來。有人將二者進行仔細對照分析,還發現許多相似之處。

據港媒爆料,谷俊山當年為了能夠升遷,竟然呼徐才厚為乾爹。

根據簡歷介紹,徐才厚是1943年出生的,谷俊山是1956年出生的,徐才厚只比谷俊山大13歲。

有評論說,一個男人,向一個比自己只大13歲的人叫乾爹,這樣的幽默需要多麼大的勇氣和智慧啊,這樣的幽默是美國脫口秀演員也難以企及的啊。

不過,從谷俊山火箭式躥升的履歷和所爆出的二者交往看,這種「父子」關係還確實著邊。

資料顯示,谷俊山原在中共濟南軍區任職,從1990年開始一路快速晉陞,徐才厚在1996年到1999年任中共濟南軍區政委、軍區黨委書記,這個時期,兩人即有了交集。谷俊山自此一路攀升,直至2002年前後進京任總後營房基建部辦公室主任、營房土地管理局局長,為正師級軍官,此後谷俊山便一路擢升,由正師到副軍再到正軍,進而謀得總後副部長的大區副職高位,用時不過8年,迅速從校官變中將,連升5級。

與谷俊山一路飛升相對應,被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視為「軍中最愛的」徐才厚也是火箭式躥升。

徐才厚簡歷顯示,1992年徐才厚被晉陞為中共軍中總政治部主任助理,很快晉陞為總政治部副主任。1996年到濟南軍區任政治委員。1999年被晉陞為總政治部第一副主任並晉陞上將軍銜,確定為未來軍方主要負責人之一,次年兼任中央軍紀委書記。2002年進入中共中央書記處,2004年任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成為當時中共軍方黨務的最高負責人,被美國之音稱為前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的親信。2007年10月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直至2013年3月卸任。

從兩個人的履歷,不難看出,徐才厚傍著江澤民一路飛升,最終成為中共軍中上將;谷俊山傍上徐才厚,一路飛升,最終成為中將。有人諷刺道,乾爹不是白認的。

不過,從爆料出的消息看,谷俊山對徐才厚也確實夠殷勤。

有報導披露,徐才厚女兒結婚時,谷俊山曾送了一張內有2000萬元人民幣的銀行卡作為禮物。

另有報導稱,谷俊山除向徐才厚送錢送豪宅外,還將情婦湯燦送給徐共享。而湯燦亦曾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以及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情婦之一。

在今年6月11日晚間,實名認證為「海口經濟學院院長」的學者劉耘在微博上透露:「原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因涉嫌收受原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中將3600萬賄賂,經中紀委偵查終結,已於6月9日移送檢察機關」。如今,也被各界媒體認為消息不虛。

諷刺的是,中共新華社3月的最後一天公布了谷俊山被起訴的消息。時隔3個月後,6月的最後一天,中共中央決定給予徐才厚開除黨籍處分。一個在4月1日愚人節前夕,一個在7月1日中共的生日前夜。「父子」倆都做了節日祭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