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獨立日煙火秀預告

【新唐人2014年07月03日訊】每年7月4日是美國的獨立日,觀看美麗煙火慶祝美國獨立已經成為習俗之一,下面讓我們來看看在灣區哪些地方能欣賞到美麗煙火吧。

聽著激昂的音樂,看著燦爛的煙火,這個星期五是獨立日。在灣區各地也有不同的煙火秀,是老少咸宜的節慶活動。

以下是灣區煙火秀的時間和地點:

東灣伯克利(Berkeley)的煙火秀是從7月4日晚上9:30開始,地址是:201 University Ave., Berkeley, CA 94710。

奧克蘭(Oakland)的煙火秀是在7月3日星期四傍晚6:05開始,在從Coliseum球場看。

普萊森頓(Pleasanton)的居民可以參加Alameda County Fair。
然後在晚上9:45欣賞煙火秀。
地址:4501 Pleasanton Ave。

南灣的苗必達(Milpitas)和聖荷西(San Jose)有煙火欣賞。

苗必達(Milpitas):

時間:煙火秀從7月4日晚上9:15開始。
地址:Milpitas Sports Center Complex 1325 E. Calaveras Blvd. Milpitas。

聖荷西(San Jose):

時間:煙火秀從7月4日晚上9:30開始。
地址:180 Woz Way, San Jose, CA。

佛斯特市(Foster City):
時間:煙火秀從7月4日晚上9:30開始。
地點:Leo Ryan Park 鹹水湖( Langoon)周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