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諷「江澤民」被開除黨籍 段子瘋傳

【新唐人2014年7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2014年6月30日,中共宣布開除中共國務院國資委前主任蔣潔敏黨籍,移送司法機關處理。有人編了個段子,稱一位香港記者說,「蔣潔敏」被開除黨籍了,這個消息把一位领导吓瘫了。這個段子被熱傳並封為內涵貼。不過有知情人士透露,蔣潔敏被控制後,把所做之事全交代了,其中涉及的兩個人確實令江澤民心驚。

日前,網名為建軍偉業619的網友稱,看到一個笑話,轉帖到網上,引起關注。說有個香港記者給領導打電話,說「蔣潔敏」被開除黨籍了。領導頓時就嚇癱了。追問了半天才搞清楚,緩過氣來,感嘆道: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港人說普通話。

(編者注:粵語的「蔣潔敏」與「江澤民」音近)

網友李安18跟帖:哈哈!我讀了兩次、才反應過來!我遲屯啦!

有網友贊:哈哈,編出這個段子的人,簡直太有才了。

其實,由於江澤民的「為老不尊」,關於他的段子非常多。

話說美國911事件發生後,正值中國黑夜,江澤民正在和孫女輩的宋祖英在床上鬼混,布希總統突然打來視頻熱線電話,問:「老江啊,你說這911的事兒到底是誰乾的?」

一絲不掛的宋祖英嚇了一大跳,即羞且慌,急喊:「拉燈!拉燈!」意思是快把燈關上。

驚慌中的江澤民忙遮護著宋祖英道:「噢,拉燈!拉燈!」

布希在電話那頭聽明白了:「噢!原來是拉登!」

於是布希就把本‧拉登定為世界頭號恐怖份子。

笑話歸笑話,不過有知情人士認為,蔣潔敏貪腐案走上日程,牽扯到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和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這確實令江澤民心驚。

蔣潔敏案涉兩隻大老虎

2014年6月30日,中紀委宣布,經查,蔣潔敏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索取、收受巨額賄賂。

這裏所指的他人,過去有媒體披露,正是周永康和曾慶紅家族。

2013年9月,蔣潔敏被中央紀委調查後,有知情者對海外媒體透露,蔣就像全部擰開的水龍頭一樣,把知道的那點事和人全供出來了。就他已交代的問題足夠判死刑了。

知情者說,蔣潔敏只是個小嘍羅,他背後的大小老虎們正在若隱若現。這其中就包括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和前政治局常委和國家副主席曾慶紅。

據悉,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被認為是「石油幫」幕後龍頭,其在石油系統浸淫多年,在其官至中共政治局常委後,一手將「石油幫」的政治勢力推至巔峰。

曾慶紅進入中共政治局常委,石油幫「第一掌門人」傳至周永康。後來,曾在石油系統浸淫逾30年的周永康也當上政治局常委。

蔣跟隨周多年,被視為「石油幫」後人,主掌中石油後,更大肆討好周和曾。據說,蔣潔敏近年的升遷,多得曾慶紅及周永康這兩個石油幫大佬提攜。

據知情人透露,蔣潔敏交代,曾利用執掌中石油權力,在海外油田收購、油田設備採購等方面,為周永康的家族輸送利益,令周氏家族通過海外公司賺取逾780億港元,並將巨款洗到瑞士銀行。

另外,蔣潔敏還招供,在其任中石油董事長期間,利用職權討好曾慶紅的兒子曾偉,支付3,240萬澳元(2.5億人民幣),給曾偉在澳洲悉尼購買房產。

曾慶紅和周永康被外界認為是江澤民的最信賴的心腹和爪牙,蔣潔敏案觸及到曾、周二人,也勢必影射到江澤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