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增強變颶風 美國慶活動受影響

【新唐人2014年07月03日訊】美國國家氣象局宣佈,今年夏天第一個大西洋颶風亞瑟週四抵達北卡羅萊納州海岸。這個颶風可能影響美東地區7月4日美國獨立日的慶祝和渡假計劃。

颶風亞瑟在喬治亞州與南卡羅萊納州盤旋後,現在以每小時80英里的最大風速抵達北卡羅萊納州海岸,該州部分地區已進入緊急狀態。

不少民眾原本打算利用假期到海邊戲水。但氣象學家警告,颶風所到地區的民眾應遠離海邊。即使颶風有可能在週末前離開北卡,州長麥考瑞恩仍警告民眾打消本週末前往海邊的念頭。統計顯示,美國每年有100人因遇到「離岸海流」喪生。

受到颶風影響,美國將調整部分國慶日慶祝活動。波士頓年度流行演唱會和獨立日煙火秀將提前一天在週四舉辦。主辦單位表示,一旦下雨,演唱會也可能被取消,以防止珍貴樂器遭到損壞。

華盛頓特區週五白天降雨的機率不大,遊行預計將照常進行,煙火秀也將遇到好天氣。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