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勸阻玩手機 女大生杯砸教授

【新唐人2014年7月3日訊】台中逢甲大學余姓女學生去年陪男友到學校上課,因在上課時間使用手機,遭王姓助理教授制止,心生不滿,拍桌子、拿飲料杯砸向助理教授。台中地檢署今天將余女起訴。

余女在民國102年10月21日上午8點到亞洲大學資工系教室,陪就讀該系四年級的蔡姓男友旁聽「文學賞析」課程,並在課堂上使用智慧手機,因不滿遭王姓助理教授勸說制止,當場大拍桌子、拿飲料杯砸往助理教授身上。

余女還大罵「什麼爛學校,爛助教,爛老師,誰要修這種課,這個課全校不是只有你開,全校還有很多人開」等語辱罵王姓助理教授。

事後經查才知余女並非亞洲大學校內學生,校方除發函通知逢甲大學有關余女在亞洲大學失控行徑,也認定蔡男未盡規勸之責,違反校規,將他記小過一支。王老師則控告余女公然侮辱。

余女辯稱當時已知錯低頭不語,並說:「只是拿手機看時間,又沒有滑玩手機。」沒想到王老師罵她「妳啞巴喔!」並告訴男友:「交這種女友會害你一輩子。」她感到名譽受損,心裡難過,才將飲料丟地上發洩情緒。

不過,檢察官根據王老師指訴及其他學生證詞,將她依公然侮辱罪起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