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臂哥兒雙腳駕車 左腳控盤右腳掛擋

【新唐人2014年7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博文綜合報導)正常人靠雙手能夠安全駕車無事故,已是不易,日前,湖北高速公路驚現無臂司機,左腳操控方向盤,右腳掛擋,動作精準嫻熟,自稱已開車行駛16萬公里,從沒有發生過意外。

據大陸媒體3日報導,7月2日下午1點左右,湖北滬渝高速公路在盤查車輛過程中,一輛黑色轎車看到關卡,突然改道駛向最邊道領卡,上前盤查的交警一看不禁愕然,只見身著短體恤的男司機,兩袖空空,而控制方向盤的竟是一隻腳,當被要求立即下車時,看到有人過來盤查,無臂哥兒嫻熟地用右腳大腳趾和二腳趾夾住檔位推入空檔,再用右腳夾住車鑰匙旋鈕熄火。

原來無臂哥兒姓郭,現年45歲,是車主,正準備送朋友去仙桃市毛嘴鎮。

據其自述,因為7歲時在割草的過程中,不幸觸到高壓電線,雙臂殘廢。無臂哥雖失去雙手,但並沒有因此停下人生的腳步,他學會用腳實現生活自理,甚至寫字,靠自己勤奮的雙腳,他不僅擁有幸福的家庭,還贍養80歲父母,供兒子考上了大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