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狐榮達8月上任駐加國代表

【新唐人2014年07月04日訊】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日前人事大變化,去年9月調任駐洛杉磯經文處處長的令狐榮達,將在8月上任駐加拿大代表。

令狐榮達6月22日收到升任加拿大代表的派令,同時,經文處副處長周慶龍、與主任丘昌生也將於7月任期屆滿返臺。駐洛杉磯臺北經文處正副處長將在未來兩個月內相繼換人。

新任處長為,原駐休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夏季昌,副處長由任職台灣外交部國際組織司的王秉慎接任。

僑務委員高啟正介紹,南加州僑學界將分別在7、8月份舉辦兩場送舊迎新晚宴。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僑務委員高啟正:「一方面肯定他的工作,一方面也表示僑界大家的團結。」

歡送令狐榮達處長餐會
時間:8月10日晚 6:30
地點:Westin Bonaventure Hotel,威斯汀酒店
404 S Figueroa St, Los Angeles, CA 90071

歡送周慶龍副處長及歡迎新副處長王秉慎等人履新
時間:7月20日晚 6:30
地點:華埠金龍大酒家
960 N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90012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