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淪為通姦黨 官場通姦風暴來襲

【新唐人2014年7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鐘離述綜合報導)最近落馬的中共官員,被報以「與他人通姦」的非常多。不少網民直言:「中共已淪為通姦黨」;另一方面,中共官場似乎也在颳起一場通姦風暴,用以政治運動需要。

7月3日中午,大陸新浪微博發布消息:汕頭市中共原政協主席、原市委副書記賴益成,2日下午殺死自己的情婦,該情婦曾為他生了2個孩子。隨後有消息人士證實了這項消息。

據陸媒報導,死者季寧為瀋陽人,2003年起成為賴益成情婦,2009年生了小孩,去年又生了個女孩。賴益成2日下午5點多殺了情婦,6點多報警自首。至於故意殺還是過失殺,尚待確查。

有香港媒體感嘆「又是一個通姦﹗」之餘,解說道:賴益成殺死情婦,案情尚未公佈,網民已估得七七八八,二奶以曝光相脅要名份要錢,貪官寧願將她打死也不讓舉報勒索,劇情大抵如此。

聯想到近日連串高官被揭因「通姦」而落馬,不少網民直言,共產黨已墮落為「通姦黨」,中共中紀委反腐須臾離不開二奶兵團。

有評論稱,事實上,中共黨內淫穢成風,近年被查處的貪官近九成五以上都有通姦行徑,情婦、二奶成群結隊。

日前,中共中紀委一口氣通報5名高官與他人通姦被立案審查,包括中共海南前副省長冀文林、中共中央政法委辦公室前副主任余剛兩位周永康「大秘書」,還有山東和湖北的三位中共廳級官員。

港媒舉例說,由通姦造就的情婦二奶群體,如今竟成為揭發官員貪污受賄的「反腐主力」:重慶趙紅霞的「性愛視頻」讓雷政富等數10名中共官員落馬,被稱「床上反腐英雄」;東北女博士常艷洋洋萬言自爆婚外情,讓中共中央編譯局長衣俊卿黯然丟官;電視台女主播紀英男爆料中共中央檔案局前法規司副司長笵悅誘騙其做二奶的經歷,令輿論譁然。用網民的話來說,「家中失竊、日記丟失、二奶翻臉」是中紀委反貪腐的三大利器。

中共官場通姦風暴來襲

與輿論相呼應,中共官場悄然把「作風腐化」、「道德敗壞」或「與女性發生不正當關係」等表述,改換為「與他人通姦」,引起網民關注。

有博文分析道:從中共國資委原主任蔣潔敏、公安部原副部長李東生、中石油原副總經理王永春,到海南省原副省長冀文林、中共中央政法委辦公室原副主任余剛、中共公安部警衛局原正師職參謀談紅,三天之內先後出現在中紀委黑名單的6名官員,均與床榻上那隻已然病懨懨的大老虎周永康案直接相關。

博文稱,上樑不正下樑歪。亟待打掉的「上樑」周老虎,左手斂財,右手聚色,驕縱奢侈,日啖百雞。已經被清除出中共的眾多「下樑」,聚色驕縱亦毫不遜色。中共中紀委通報的「秘書幫」,除了慣常的受賄、貪污云云,最為奪人眼球的字眼非「通姦」莫屬。中紀委對冀文林和余剛的通報中,也都提到了「與他人通姦」。

作者分析說,事實上,6月至今,中共中紀委已經至少通報了5名官員涉嫌「通姦」。與周永康「秘書幫」同一天公布但被沖刷得無人問津的齊魯工業大學原黨委書記徐同文,「雙開」的通報中就赫然寫有這一項。

文章說,「通姦」風暴來襲,絕非沒有任何前哨。循跡中共中紀委網站,早在6月7日的刊文中,「熱詞」已指向「通姦」。

作者認為,現在的趨勢,「通姦」一說或將取代中共中紀委在通報官員違紀涉不正當男女關係時習慣使用的「作風腐化」、「道德敗壞」或「與女性發生不正當關係」等表述。

文章認為,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意在將「腐化」、「墮落」、「敗壞」等內涵和外延頗為模糊的詞,直截了當的置換為「通姦」,以示有章可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