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罕見刊文:江澤民、周永康、李東生構陷法輪功

【新唐人2014年7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採訪報導)7月2日,大陸網站罕見出現提及江澤民、周永康、李東生曾利用央視節目污衊法輪功的報導。大陸門戶網站網易上發表的新聞已經被拿下,但大陸其它網站刊登的相關文章,截至記者發稿時還依然存在。

網易上的這條新聞,題為《7.1前四隻「大老虎」落馬 湯燦「床上名單」中的高官曝光》,主要是談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的起家,稱李東生在央視當副台長時就和湯燦有關係,李東生著力培養了主持人王某和歌手湯燦,並將兩人都獻給了周(永康),獲得周的極大信任。

其中罕見直接點出江澤民與周永康主導鎮壓法輪功運動,李東生的央視節目鋪天蓋地污衊法輪功助紂為虐,對法輪功進行構陷並毒害社會。

這個報導引起毛左代表性人物吳法天的驚呼。他隨後在微博上推出一張網易新聞的截圖,並說:「紅色劃線部份是什麼情況?」還對「首都網警」稱:「該履行職責了吧!」


7月2日,
大陸網站罕見出現提及江澤民、周永康、李東生曾利用央視節目污衊法輪功的報導。消息引起毛左代表性人物吳法天的關注,並向北京警方舉報,不過該微博很快就被刪除,網易的新聞也被拿下。(網路圖片)

7月4日,大陸老錢莊財經、湖北招生考試網等網站依然以標題「徐才厚是誰?徐才厚簡歷 湯燦徐才厚是什麼關係?」刊登江澤民、周永康、李東生曾利用央視節目污衊法輪功的文章。

文章說:「公共情婦湯燦和副部長李東生什麼關係?為了安排這一計劃,早在2009年,周就將李東生從中宣部副部長任上調到公安部任公安部副部長,讓其熱身和熟悉工作的同時,逐漸掌握局面。從沒有公安經歷的李東生,轉任公安部副部長這一實權職位,引起各方不滿,於是湯燦就成了焦點,公共情婦的面紗從而被揭開。

而李東生擔任央視副台長時,為討好江*和中共政法委書記周,因此央視鋪天蓋地配合污衊法輪功。在主任劉京退休後,沒有人願意接班維持鎮壓,對法*功有血債的幫派掌門人周把李東生升了半級,提到辦公室主任正部級,後來又把李東生這個宣傳部副部長塞到公安部當副部長。」

「七·一」前後,江派官員密集落馬。尤其6月30日,原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國資委主任蔣潔敏、原中石油副總經理王永春,被移送司法機關處理。外界稱,江派的「四老虎」同天被處理,加上這「四老虎」都是迫害法輪功的關鍵人物,大陸網站隨後發出這樣的文章,自然引起輿論關注。

時事評論員唐靖遠分析指出,這篇報導究竟是出於一定的背景授意還是僅是個人偶發行為,目前還無法下結論。

時事評論員唐靖遠:「但這件事起碼說明了一件客觀事實,就是在中共體制內部,一直都有很多反對鎮壓法輪功的聲音,而且這種聲音正在越變越強,甚至強到了可以在門戶網站發聲的程度。其次,無論出現這篇報導的本意是什麼,它在客觀上已經起到了一個放風的作用,也在事實上釋放了一個信號:周永康、李東生、徐才厚及他們的親信的落馬,除了貪腐這個共同點以外,把他們牢固捆綁在一起的另一個明顯因素,就是對法輪功欠下的血債。」

唐靖遠認為,這個信號也許在暗示,周、徐、李等人落網的原因,可能不僅僅是因為貪腐。他強調,這對至今還在跟著江系迫害法輪功步調走的大小官員而言,無疑是一個含蓄的警告——欠下血債的人,遲早都是要被清算的,不管是以貪腐還是其他的什麼名義。

時事評論員刑天行表示,希望那些至今那些還在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趕緊收手,把知道的信息揭發出來,以功贖罪,或許能給自己留下一條後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