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颶風來襲 美獨立日假期受擾

【新唐人2014年07月04日訊】今年第一個侵襲美國的颶風亞瑟於昨晚在北卡羅萊納州登陸。據美國國家氣象局預計,颶風亞瑟威脅美東地區,要到週末才能緩解。這將影響很多美國人的國慶假期安排。

據氣象部門報告,颶風亞瑟於3日晚間11時15分在北卡羅萊納州外灘群島(Outer Banks)南端的瞭望角登陸,最大風速達每小時100英哩。目前以每小時18英哩的速度,沿美國東岸往東北方前進,途徑紐約、波士頓,預計週六清晨將到達加拿大新斯科舍省。

亞瑟屬於2級颶風,所到之處,將會帶來大風和強降雨。降雨量預計約為10到15厘米,局部地區有可能會在短時間內達到20厘米。

目前,北卡羅萊納州東北地區大部分都已發佈颶風警告。當局一再呼籲民眾,不能輕忽颶風亞瑟的威脅,做好應對暴雨,冰雹,甚至龍捲風等惡劣天氣的準備。交通部門也警告出行者和遊客,盡量遠離海灘,出行者、特別是攜帶兒童出行的家庭,注意旅行安全,避開颶風帶。

為了避開颶風帶來的惡劣天氣,波士頓已經在週四晚間舉行了燃放焰火、慶祝獨立日的活動。

氣象部門預計,颶風亞瑟的強度週五晚間將會減弱。

新唐人記者林育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