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八強決戰 今日開賽

【新唐人2014年07月04日訊】巴西世界盃四分之一決賽週五拉開戰幕。今天的兩場比賽是:美東時間中午12點法國對陣德國,下午4點巴西迎戰哥倫比亞。

東道主巴西對哥倫比亞這場比賽,最亮眼的無疑是雙方的明星:巴西隊10號內馬爾(Neymar)和哥倫比亞隊10號J羅(James Rodriguez,簡稱J羅)。目前J羅打入5球,內馬爾打入4球。今天這場比賽,就看誰更沉穩、發揮更出色。

法國和德國在世界盃歷史上3次交手,法國1勝2負,輸掉的兩場都是半決賽。特別是1982年那場失敗,給法國人留下的痛苦最深。

這對歐洲宿敵在巴西又狹路相逢。但這次,法國人表現出少有的冷靜。一方面渴望贏球,同時又不報太大希望,畢竟現在這支德國隊是本屆世界盃的奪冠熱門。

目前,法國僅失2球,德國失3球。從表面上看,兩隊旗鼓相當。不過,在對阿爾及利亞的比賽中,德國暴露出後防線速度緩慢的弱點,加上後防線球員傷病纏身,實力有所下降。法國人稍佔優勢。預計今天必有一場激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