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通姦風暴」 男一號將花落誰家?

【新唐人2014年7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日前,中共中紀委網站一口氣通報7名落馬官員被開除黨籍,其中5人被指「與他人通姦」,至此,中共十八大以來被宣布涉通姦人數增至7人。有評論分析,接下來,通姦風暴或將再起波瀾,最大的男一號將花落誰家?你懂的。

7月2日,被中紀委通報雙開的7人,包括海南省原副省長冀文林,中央政法委辦公室原副主任余剛,公安部警衛局原正師職參謀談紅,齊魯工業大學原黨委書記徐同 文,武漢市新洲區委原書記王世益,宜昌市原副市長鄭興華和湖北省鄂州葛店經濟開發區管委會原主任、中共工委原書記陳伯才。

中紀委網站通報,稱冀文林、余剛、徐同文、王世益和陳伯才等5人都涉及「與他人通姦」。據悉,至此,中共18大以來查處的官員中,至少有7人被通告事涉通姦。

此前,剛剛查處的中國出口信用保險公司的原副總經理戴春寧和原無錫市委書記毛小平被通告「與他人通姦」。

以往,中紀委在通報官員違紀涉不正當男女關係時一般使用「作風腐化」、「道德敗壞」或「與女性發生不正當關係」等詞。

最近中紀紀委通報中頻步使用「通姦」一詞引發輿論關注,6月7日中共中紀委網站解釋「通姦」時稱,有配偶的一方與配偶以外的異性自願發生性行為,屬於違反社會道德的行為。

「通姦風暴」 男一號將花落誰家?

海外中文網站刊發文章指出,從中共國資委原主任蔣潔敏、公安部原副部長李東生、中石油原副總經理王永春,到冀文林、余剛、談紅,3天之內先後出現在中共中紀委黑名單的6名官員,都與床榻上那隻病懨懨的「大老虎」有直接關聯。彷彿「昨日重現」般,「原常委」、「某領導」、「你懂的」,再次以若隱若現見諸各大媒體。

很多媒體揣測,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案收網在即,畢竟老虎牙齒也基本上拔完,從調查前軍委書記徐才厚到公之於眾,周案勢力觸角延伸到石油、政法、四川等各個角落,案情之重大、牽扯人員之廣泛,恐怕要超出很多人可承受的範圍。

報導說,上樑不正下樑歪。亟待打掉的「上樑」周老虎,左手斂財,右手聚色,驕縱奢侈,日啖白雞,並有著「白(百)雞王」之稱。已經被清除的周案眾多「下樑」,聚色驕縱亦毫不遜色。

中共中紀委通報的「秘書幫」,除了慣常的受賄、貪污等等,最為奪人眼球的字眼非「通姦」莫屬。

中共中紀委研究室原副主任劉春錦和中共政法大學教授巫昌禎教授給出的調查結果顯示:中共官員腐敗60%以上跟包「二奶」有關係,被查處貪官中95%的人有「情婦」,甚至有多個貪官共用一個情人的現象。

剛剛落馬的徐才厚和周永康等人。此前也多有「公共情婦」的傳言。報導說,接下來,通姦風暴恐或將再起波瀾,最大的男一號將花落誰家?嗯,你懂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