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4》被「染紅」 內幕讓人驚訝

【新唐人2014年7月4日訊】《變形金剛4》的中方聯合製片人梁龍飛日前在接受《南方週末》採訪時,大談他是如何將好萊塢大片《變形金剛4》變為《愛國片》的。內幕讓人驚訝!

變形金剛4》中採用了大量中國場景,其中方製片人梁龍飛,在接受《南方週末》採訪時表示,《變形金剛4》強化了中共對中國的統治。

7月3日,《南方週末》的報導,引述梁龍飛的話說,他在電影的拍攝過程中要求:有中國的場景,一定要懸掛中共當局的五星旗;在香港的場景,一定懸掛五星旗和香港紫荊花旗,但五星旗的尺寸必須大於紫荊花旗。他說他的這些要求,美方製片都同意了。

另外,汽車人精彩的打鬥場面,原計劃全部發生在香港。因場景最後,香港中環被炸亂,讓梁龍飛很緊張,他建議將場景設在曼谷。

更讓人吃驚的部分為一名喝中國產牛奶的片中人。在《變3》中,這個人是一名個子矮小的中國人,梁龍飛認為這有損現代中國人和中國牛奶的形象,所以《變4》中是美國人在喝中國產牛奶。

劇情部分,梁龍飛對演員對白有要求。他說拍攝中,他要求中國籍演員巫剛飾演的中共國防部長說台詞:「中央政府一定會全力支援香港」,港星王敏德飾演的香港警察說:「沒辦法了,向中央求援吧。」在後期剪輯中,在梁龍飛的強烈要求下,導演保留了巫剛說的話,但香港警察的對白被剪掉。

另外,梁龍飛還透露了他如何受中國企業委託,在電影中為他們安排了插入式廣告的事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