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鎮長與老上司車震 被派出所所長捉姦 照片曝光

【新唐人2014年7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鐘離述綜合報導)上個月底,大陸浙江省南湖區發生了一起桃色事件,致使三位中共基層官員落馬,引發網友對中共官場的「通姦化」嘲笑諷刺。女鎮長照片也被曝光。

據陸媒報導,6月30日,浙江嘉興南湖區當局新聞辦官微通報了一則27日的免職決定,南湖區委免去東柵街道黨工委書記陳新華,新豐鎮中共黨委副書記兼鎮長錢恩俊,新嘉街道工作委員會委員陳某。其中陳某是錢恩俊的丈夫,陳新華是錢恩俊的過去上級。

6月26日,網友「事實不是事」在嘉興第9區論壇發帖稱,前兩天晚上所在的小區有人打架,起因是一男一女在車上有不正當關係,被女方的老公發現了。

帖主稱,不僅涉事男女分別是當地中共黨政部門官員,女方老公亦在當地派出所任所長。目前,該帖已無法查看,但在當地其他論壇仍有網友開帖談及此事。

「第二天上班大家都知道了。」當地一位知情者介紹,帖中男女二人分別是南湖區委東柵街道中共工委黨書記陳新華,新豐鎮中共黨委副書記、鎮長錢恩俊,事發地點在錢家樓下車庫。二人被錢的老公、當地派出所所長發現後,後者將陳新華打傷送醫。

公開報導顯示,陳新華和錢恩俊曾在新豐鎮有工作交集。

消息傳到網上,引來不少熱議諷刺。

德蟲 :標題可否改為:所長丈夫干預鎮長妻子走裙中路線。

網易上海市手機網友:老婆被玩了,工作還丟了,找誰說理去啊。

天道健行游四方二世:三隻小蒼蠅偶爾離開糞堆旅遊,結果···

山寨臨時工 :這就是傳說中的通姦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