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熱狗大賽 八冠王雙喜臨門

【新唐人2014年07月05日訊】紐約一年一度的「吃熱狗大賽」也在美國國慶日這天展開,第十次參賽的上屆冠軍徹斯納(Joey Chestnut),在10分鐘內吞下61條熱狗,第八次奪冠。

今天雖然下著雨,但卻沒有澆溼觀眾們的熱情。今年的吃熱狗大賽氣氛似乎比往年還要熱鬧。今年女子組冠軍Miki Sudo十分鐘吃了34個熱狗,而男子組冠軍Joey Chestnut十分鐘吃了61個熱狗。這已經是他第八年奪冠。

今年是衛冕冠軍Joey Chestnut第十次參加紐約吃熱狗大賽,他的狀態勇猛,即使是在一度落後的情況下,仍然能夠後來居上,證明自己才是世界第一吃熱狗大王。Chestnut曾經打破世界記錄,在十分鐘內吃了69個熱狗。

紐約吃熱狗大賽男子組冠軍Joey Chestnut:「我知道我能贏,我知道對手會慢下來。我也知道他明年會再來挑戰我,所以我要重新開始,更加努力,確保能保持住和他之間的差距。我可不想給他任何機會。」

在奪得冠軍之後,Chestnut還立即單腿跪地,向他的女朋友內斯莉(Neslie Ricasa)求婚。

菲律賓裔的內斯莉也是本屆大賽女子組的參賽選手。

紐約吃熱狗大賽男子組冠軍Joey Chestnut:「這個賽事擁有我所愛的一切,我愛吃熱狗比賽,愛內斯莉和獨立日。這是很好的感覺。」

與男子組相比,女子組比賽也同樣精彩,日裔新秀須籐(Miki Sudo)戰勝了外號「黑寡婦」的三屆冠軍索尼婭(Sonya Thomas)。須籐在十分鐘內吃了34個熱狗,比索尼婭多七個。

紐約吃熱狗大賽女子組冠軍須籐:「我覺得我今天終於證明了我自己,我成爲職業選手之後,認識索尼婭大約一年了。我們競爭過大約十次,我還從來沒有輸給她,而我今天也不想。我感覺我在最大的舞臺上,展現屬於我的時代來到了。」

到今年,吃熱狗大賽已經舉辦了98屆,參賽選手都是世界各地的預選賽冠軍,而在決賽中,男子和女子冠軍分別獲得兩萬美元。

大約有3萬5千名觀衆觀看了本屆比賽,作爲比賽的一部分,主辦方將捐獻10萬個熱狗給紐約食品銀行。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