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現iPhone 6最終面板 傳9月初發布

【新唐人2014年7月5日訊】 (新唐人記者陳虎編譯報導)7月3日,網上再次爆出iPhone 6面板的圖片,據稱是無限接近量產的最終版本。還有消息表示,蘋果公司將會在今年9月初發布iPhone 6。

據愛范兒(ifanr)科技媒體網站的消息,匿名爆料人提供了一塊疑似iPhone 6的前置玻璃面板,並稱這是無限接近量產的最終版本。檢驗發現,這塊面板的做工符合蘋果正品的水準,各方面也與之前的傳聞相符,真實性很高。

這塊面板的屏幕大小約為4.7寸,邊緣有一定的弧度,擁有圓潤的手感,與iPhone 5的面板相比顯得更薄。但由於整體尺寸的增大,對單手持握還是會產生一定的影響。

另外,蘋果傳謠網站MacRumors稱,有可靠消息源透露,iPhone 6的發布時間會在今年9月的頭2週,並在隨後的一個週五上市開賣。

此消息基本符合之前的傳聞和以往iPhone發布時間的規律,比如iPhone 5在2012年9月12日發布,9月21日(週五)上市。iPhone 5 s/c在2013年9月10日發布,9月20日(週五)上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