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賽況預覽

【新唐人2014年07月05日訊】梅西將代表國家隊出戰第91場,追平馬拉多納記錄,這一場比賽,人們也會拿他們兩人做對比。

本次比賽,阿根廷左後衛馬科斯(Marcos Rojo)被禁賽一場,位置將可能由巴桑塔(Jose Basanta)取代,鋒線上,阿奎羅(Sergio Aguero)因為腿傷也可能不會首發,帕拉西奧(Rodrigo Palacio)也可能頂替拉維奇(Ezequiel Lavezzi)出場。比利時主力陣容則較為完整,被紅牌禁賽一場的中場球員德福爾(Steven Defour)此役將歸隊,中後衛費爾馬倫(Thomas Vermaelen)也將復出。此役與勁敵比利時的較量,阿根廷仍然需要梅西(Lionel Messi)延續傳奇。比利時當然也不會坐以待斃,他們已表示,要接力盯防梅西。阿根廷與比利時歷史上交手四次,三次獲勝。按傳統觀點,阿根廷勝算略大。

勇奪小組賽頭名的哥斯達黎加,以不敗戰績傲視烏拉圭、義大利、英格蘭三支前世界冠軍隊,此番對陣無冕之王荷蘭,擁有前鋒魯伊斯(Bryan Ruiz)和喬爾•坎貝爾(Joel Campbell)的哥斯達黎加,依然會對荷蘭後防形成挑戰。但是前四場比賽的輝煌戰績證明,荷蘭的攻擊力比哥斯達黎加更具威懾,羅本(Robben)、斯內德(Wesley Sneijder)和範佩西(Robin Van Persie)三員老將,是阻擊哥斯達黎加進入四強的有力武器。但是橙衣軍團也千萬不要掉以輕心,因為哥斯達黎加一路走來,一直在創造意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