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賽事回顧:德國巴西晉級 巔峰對決將至

【新唐人2014年07月05日訊】7月4日賽事回顧德國巴西晉級 巔峰對決將至

7月4日中午展開的德法大戰,德國後衛胡梅爾斯,依靠上半時第13分鐘,隊友克羅斯發出的前場任意球機會,頭球建功。隨後,雙方互有攻防,下半場法國攻勢猛烈,但終究沒有改變局面,1比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最後,德國戰勝法國晉級四強。

1球領先後,德國人開始專心防守,一度將自己防線遠遠壓到法國中場,使高盧武士的一身本領難以施展。儘管如此,法國還是創造了幾次破門良機,德國仰賴於門將諾伊爾的出色表現,成功阻擊了法國人本澤馬和瓦爾布埃納的進攻。勝出的德國人將在半決賽對陣巴西。幫助德國將1比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最後,最終晉級四強。

另一場巴西與哥倫比亞的較量。上半場比賽開始不久,巴西後衛席爾瓦就利用角球機會為東道主建功,下半場,比賽中表現積極的後衛大衛•路易斯(David Luis),則出人意料的利用較遠距離的前場任意球直接破門,使巴西2比0領先對手。隨後,哥倫比亞雖用點球機會挽回一分,但面對擁有世界最好後防線的巴西隊,再也無計可施,最終以1比2惜敗。

晉級後的巴西隊將在半決賽與德國相遇,展開歐洲與南美兩大球派的巔峰對決,比賽精彩可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