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人物誌」哥倫比亞身先死 卻使J羅淚滿襟

【新唐人2014年07月05日訊】哥倫比亞的J羅是本屆世界盃湧現出的新星,週五的比賽,巴西隊終結了他和隊友的本屆世界盃之旅。賽後,J羅哭了,哭的很傷心。甚至讓勝利者巴西球員,都跑過來安慰他。場面啊,讓人崩淚。

連續三屆缺席世界盃的哥倫比亞,本屆一出場,便展現出不俗實力,一路過關斬將衝進八強。其隊中即將年滿23歲的前鋒詹姆斯•羅德里格斯(James RODRIGUEZ),更是因為絕佳表現,和陽光帥氣的長相而贏得舉世球迷關注,身價倍增,成為哥倫比亞冉冉升起的一顆世界級新星。與巴西之戰後,被球迷賜號為「J羅」的羅德里格斯,憑藉比賽第80分鐘的一粒點球,更拉開了與其他射手的落差,以六粒進球佔據本屆世界盃射手榜首位。不過令人最感悲情的是,國家隊於今止步八強,J羅再也沒有機會擴大進球數字,更失去了在本屆世界盃舞臺展演的機會。賽後的J羅佇立球場,淚流滿面,包括在本場比賽進球的大衛•路易斯在內的兩名巴西球員見狀,還特意跑上前去擁抱和安慰他,場面溫馨感人。而球迷們想說的則是,年輕的J羅不必灰心,下一屆世界盃,你正值27歲的踢球黃金年齡,一樣可以捲土重來,再次給哥倫比亞乃至全世界帶來奇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