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轉身一字馬 女健身教練網上爆紅

【新唐人2014年7月5日訊】 近日,江蘇揚州女健身教練陳艷,雙腳撐在兩面牆上做出360度的「倒立旋轉一字馬」的高難度動作的圖片,在網路上爆紅,引網民膜拜。

照片中,陳艷穿著普通棉質T恤、褲子和運動鞋,雙腿架在兩面牆之間劈叉。不僅如此,她身體翻轉,頭和手還能觸碰到腳踝。如此高難度的「一字馬」動作,讓許多網友瞠目結舌。

由於動作難度大,再加上女生皮膚白皙,體態優美,贏得眾多網友艷羨。

許多網友表示:「之前的『一字馬』都是浮雲,簡直驚呆了!」;還有網友問:「「妹子你的腿是有多長!」更有網友開始研究起來:「她的順序一定是倒立、打腿、撐住、再鬆手,你覺得呢?」對此,還有網友表示擔心:「妹子你自己怎麼下來?」

據悉,今年23歲陳艷,目前揚州西區一家健身中心做私人教練,擅長阻力訓練和無氧塑形,當時只是練練瑜伽,一字馬、趴牆都是拉伸韌帶的一些相關練習。她說:「這是我一次拉韌帶時做的動作,朋友發到網上,不知怎麼就紅了。」

陳艷坦言,這樣的「旋轉一字馬」,她只需1分鐘時間就完成。從牆上下來,用手撐住牆,再慢慢下來,最重要的還是下半身的身體力量要跟上。

早在2012年時,山東大學一名女學生曾因一張「一字馬」劈叉照片受到追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