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木城大遊行 慶祝美國獨立日

【新唐人2014年07月05日訊】為了慶祝7月4日美國獨立日,灣區的紅木城延續一貫的傳統,舉辦大遊行活動,今年已經是第76屆了,來自社區的多個團體和組織加入遊行,吸引大批民眾觀看。

加州7月份炙熱的陽光絲毫擋不住人們慶祝獨立日的熱情,7月4日這一天,紅木城上至八九十歲的老人,下至幾個月大的小嬰兒,全部走上街頭觀看遊行,慶祝美國獨立日。

很多民眾一早就準備好椅子,揮舞著國旗在街邊等候。

Rebecca:「我每年都來,已經不記得來了多少次了。」

九九:「我過來主要是想看一下熱鬧。我感覺今天很好玩。」

遊行的隊伍來自社區的民間團體,不分族裔和膚色,有二戰老兵,有選美皇后,風格各異。

Sequoia高中遊行隊Salvia:「我們每年都參加遊行,這是我第三年參加。」

美國蘇格蘭軍隊協會遊行隊Fran Mcvui:「今天我們代表美國老兵。這是我們第15年參加這個遊行。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遊行,人非常多,大家很支持,他們很尊重軍人,所以我們很喜歡這個遊行。」

其中法輪功隊伍是唯一參加遊行的亞裔團體,其平和的煉功展示和機具中國傳統特色的服裝和花車,吸引民眾的關注和掌聲。

不過,遊行雖好看,在這麼大的太陽下穿著厚重的服裝,對於參與者來說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哦。

Los Trancos Woods社區軍樂團Don Bradley:「我覺得很纍。因為穿這個衣服比較熱,還有這個鬍子。」

紅木城獨立日遊行今年已經是第76屆了,是北加州最大,歷史最悠久的慶祝活動,每年吸引20多萬民眾觀看。

新唐人記者龔薇薇、林泓泰紅木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