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觀世上最長的名字 共63個單詞

【新唐人2014年7月5日訊】瑞典一名男子,日前將自己改為包含63個單詞的超長名字,成為瑞典之最。

據ABC新聞7月4日消息,瑞典男子亞歷山大(Alexander Ek)日前第六次修改自己的名字,將全名從其父母給他的亞歷山大,變為長度為63個單詞的相信除了他誰也記不住的名字。創下瑞典之最。

ABC的報導稱,要想不換氣念完這名男子的名字,真是個挑戰。他的名字現在是 Kim-Jong Sexy Glorious Beast Divine Dick Father Lovely Iron Man Even Unique Poh Un Winn Charlie Ghora Khaos Mehan Hansa Kimmy Humbero Uno Master Over Dance Shake Bouti Bepop Rocksteady Shredder Kung Ulf Road House Gilgamesh Flap Guy Theo Arse Hole Im Yoda Funky Boy Slam Duck Chuck Jorma Jukka Pekka Ryan Super Air Ooy Rusell Salvador Alfons Molgan Akta Papa Long Nameh Ek。

據悉,瑞典改名字並不貴,一次只需要149美元。不過這位男子因為名字更換的太奇怪,導致他常常收不到信件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