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遍地百元大鈔 網現兩版本

【新唐人2014年7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7月4日,在大陸論壇及一些網站出現了一組照片,某家醫院的過道上撒滿了100元人民幣。有報導稱,這是一位富豪因得知病情無法救治而心灰意冷;而另一種版本則表示,一名男子因情人背叛而氣憤撒錢。究竟哪一個故事才是真實的,一時間眾說紛紜。

版本一

大陸某網站出現一篇報導稱某億萬富豪帶著數十萬現金到醫院求治,當醫生宣布無能為力時,該富豪當場崩潰,將隨身攜帶的現金全部撒在了醫院通道內。

該報導還表示,當生命走到盡頭,無論身價多少,面對金錢也買不回的健康,億萬土豪也只有無奈和痛苦。因此勸誡人們,珍愛健康比拼命賺錢更重要。

但該報導只在一小部分網站及貼吧中出現,且並未標示事發的時間地點,因此有網友認為可信度不高。

版本二

另一個版本在大陸一些較大的媒體也能看到。報導內容稱,7月3日晚19時54分,認證為「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第二醫院內科醫師」的網友@心內科牛醫生發布一則消息稱:哈醫大一院急診室走廊內,據說有兩人打架弄破了裝錢的袋子。並配上了一張滿地大鈔的照片。該微博消息立刻引起網友圍觀。

隨後,發布這則微博的博主又追加了一則消息稱:「7月3日下午,一男子(有婦之夫),因前女友移情別戀,收了新男友寶馬轎車一台,遂攜現金100萬用錢砸她。引起現場混亂!!」

不過,該報導並未說明為何這名男子會在醫院砸情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