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世界盃加油 熱狗「嘉年華」

【新唐人2014年07月06日訊】新聞週刊(430)美國獨立日有熱狗大賽,巴西世界盃也有熱狗嘉年華」。進入32強的國家,都能入選菜單,哪一個國家的熱狗最受歡迎呢?一起來看看。

位於巴西世界盃足球場對面的這家熱狗店,每天都提供招牌熱狗。比如週三巴西日,顧客們享用的熱狗就是巴西風格的。外面用綠色和黃色麵包包著,裡面是充滿巴西傳統風味的黑豆燉飯(Feijoada)。據說這款熱狗非常受歡迎,讓足球迷一口接一口,慾罷不能。

巴西球迷羅德裡哥:「巴西熱狗是最棒的,因為我們喜歡黑豆燉飯,搭配熱狗吃,是另一種吃法。」

充滿日式風味的日本熱狗,餡料有:特色蛋捲、壽喜燒、和芝麻。意大利熱狗則有滿滿的馬蘇里拉奶酪、意大利獨特醬料與羅勒。而墨西哥熱狗都當然少不了玉米片與嗆紅辣椒。

巴西熱狗主廚衛斯里•馬丘多(Wesley Machado)做的巴西熱狗讓美國媽媽笑開懷。

美國遊客多娜•伊凡斯:「真的很好,豆子、肉糰、熱夠真的很好吃。我想這是香腸。太棒了!」

隨著16強賽展開,主廚馬丘多考慮,只讓16國入選菜單。但身為巴西人,他說很不希望巴西落選,但如果真的發生,他會一直讓巴西以主辦國的身份留在菜單內。這讓喜歡這款熱狗的足球迷們鬆了一口氣。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