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85度C主廚奪下全球甜點大賽冠軍

【新唐人2014年7月6日訊】世界廚師協會(WACS)在挪威所舉辦的「2014全球甜點廚師大賽」今天(7/6)凌晨揭曉,由亞洲區代表台灣的85度C主廚陳立喆拿下冠軍。也是台灣有史以來在此賽役首次拿到冠軍。

中央社報導,F-美食85度C指出,在歷經十多年餐飲業界先進跟85度C總公司努力下,終於第1次有機會以台灣的名義加入國際性組織-世界廚師協會(WACS)這個擁有86年歷史、超過100個國家、1000萬個廚師加入,世界最大的全球性廚師協會聯盟。

這次世界廚師協會兩年一次的年會暨全球廚師大賽(GLOBAL CHEFS CHALLENGE)在挪威的史塔萬格(Stavanger)舉行,今年首度舉辦全球甜點廚師大賽(GLOBAL PASTRY CHEFS CHALLENGE),集結全世界七大洲頂尖代表,分別來自美國、台灣、哥斯大黎加、捷克、芬蘭、賽普路斯、紐西蘭等地。

這也是首次在七大州分別舉辦七場比賽,為期兩年,最後在挪威的世廚全球大會上總決賽。各選手都是七大洲2013年預賽中脫穎而出唯一的冠軍代表,同時也是台灣有史以來首度榮獲亞洲區代表權進入總決賽並拿到全球比賽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