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逮捕綁架殺害巴勒斯坦少年嫌犯

【新唐人2014年07月07日訊】以色列當局逮捕了六名涉嫌綁架並殺害巴勒斯坦少年阿布•柯戴爾的嫌疑犯。連日來,這名巴勒斯坦少年的死亡,在耶路撒冷和以色列的阿拉伯城鎮引發了暴力抗議。

來自以色列安全部門的消息稱,目前有六名犯罪嫌疑人在押,但隨着對柯戴爾遇害案的調查進展,嫌疑人數可能會變化。消息表示,這六人都是猶太人。調查人員認為,巴勒斯坦少年柯戴爾被殺一案是出於「民族主義動機」。

閉門聽證在距離特拉維夫不遠的以色列中部城市佩塔提克瓦進行,嫌犯在出庭前曾被暫短關在耶路撒冷警局。犯罪嫌疑人的律師辯稱,他們的被代理人與柯戴爾被謀殺案沒有關係,可能是警察和安全人員抓錯了人。

柯戴爾的父親侯賽因•阿布•柯戴爾在聽到嫌疑人被抓的消息後,悲痛並無緩解。他說,「即便逮捕了他們,我的兒子也不會回來了。我兒子的命更值錢。」

柯戴爾燒焦的屍體於週三在耶路撒冷的一片樹林裡被發現。而此前一天,在約旦河西岸地區搭便車時遇害的三名猶太青少年的葬禮剛剛舉行。

在失蹤幾天後,三名猶太青少年的屍體於週一在失蹤地點附近被發現。以色列指責哈馬斯武裝份子綁架和殺害了他們。哈馬斯對此既沒有證實、也沒有否認。

新唐人記者李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