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迫在眉睫 中紀委罕見觀點令人震驚

【新唐人2014年7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中共官場的驚人腐敗已深入中共政權的「骨髓」,這幾乎是海內外有識之士的共識。「不反腐敗,亡國;徹底反腐,亡黨;選擇性反腐,在內鬥中苟延殘喘後死得更難看」。海外一直有這樣的輿論在流傳。中共政權正面臨崩潰的危機,這也早已成為中共高層以及外界心照不宣的結論。近日,有中共喉舌媒體刊發博客,引述了紀委報紙罕見言論:「蘇共是被人民、而不是敵人推翻的。」中共體制內部說出這樣的觀點,引起了外界的關注。


近日,中共黨媒新華網博客欄目刊登了博主「雲天回響」的一篇題為《中紀委報紙上這篇文章的觀點令人震撼!》的博文,讨論了中共正面臨政權崩潰危機的話題,令外界震驚。


博文首先引述了《中國紀檢監察報》今年4月23日發表的一篇文章,分析前蘇聯崩潰原因:「蘇共在黨和人民關係問題上的無所作為、反向作為,蛻變為只為少數人活著的資產階級市儈集團,直接決定了人心向背和自身命運。對此,蘇共問題專家李慎明的觀點一針見血:『蘇共的蛻化變質,是蘇聯解體、蘇共亡黨的根本原因。』黃宗良則進一步指出:『蘇共是被人民、而不是敵人推翻的,承認這個事實很痛苦,不承認就不能吸取教訓。』」


博文表示,「最到位、最深刻」的還是上面那兩個專家的話,令人有「醍醐灌頂之感」。


博文表示,歷朝歷代、古今中外,所有的政權都是從內部潰敗,所有的腐敗都是從內部開始,並由裏及外,最終一發而不可收拾。如果等到問題不可收拾的時候,任誰也難有回天之力了。


這些言論迅速引起外界的關注。尤其這樣的博文出現在中共喉舌媒體上,令外界產生了更為廣泛的聯想。


事實上,中共当權者對其政權正面臨的大崩潰是心知肚明的。2013年,香港《動向》雜誌報導,2013年5月3日,習近平在出席中共中央、國務院各部委部長一級座談會上再次談及危機,承認中共當前面臨着信仰失落、组织危机、贪腐道德败坏、内讧、信任危机和社会矛盾激化等12大危機等待爆發。



而在2013年3月中共政治局常委會擴大會議中,習近平甚至直言:「部份地區民怨到了沸點、民憤接近臨界點」,習並表示今明兩年是中共政權面臨「生死存亡」的關鍵時期。

此外,中紀委書記王岐山也曾在2012年11月30日主持反腐座談會時,向與會的8位學者推薦《舊制度與大革命》一書。外界「解讀」,這表示中南海高層顯然察覺到迫在眉睫的崩潰危機。


今年4月15日胡耀邦去世25周年紀念日之際,胡耀邦之子胡德華在接受《南華早報》專訪時表示,胡耀邦的下台致使中共錯過了改革的歷史機會。並說,「當年的戊戌變法……。很可惜,被慈禧太后鎮壓下去了。晚清錯過了這個機會……人們不再相信清朝,投向了孫中山,才有了中華民國。」暗示中共已走向末日。


對比「前蘇聯解體前十大社會亂象」,有中國網民稱這些亂象在今日的中國都嚴重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


針對這些現象,《大紀元》發文分析,中共竊政後,反天反地反神靈,徹底摧毀了中華民族五千年輝煌燦爛的文明,以無神論毀滅了所有的信仰。出於對政權合法性的恐懼,中共依靠暴力、欺騙和謊言維持着其血腥的統治,在和平時期,造成了8,000萬同胞非正常死亡。


如今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大陸,幾乎無官不貪,社會道德淪喪,色情泛濫,政治動蕩不安,經濟危機頻現,天災人禍不斷,民怨衝天,危機四伏。


2004年底,《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深刻揭示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和歷史罪惡。而《九評共產黨》的面世,又直接引發了中國民眾向《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大潮。有輿論稱,「三退」大潮是中國民眾偉大的精神覺醒運動,隨着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的覺醒和從心靈上對中共惡黨的徹底拋棄,正是中共政權崩潰的前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