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非禮女生遭台灣25年通緝

【新唐人2014年7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中共文化部旗下公司的董事長、歌手齊秦的經理人,將被台灣通緝至2038年!

據台灣《蘋果日報》報導,中共文化部投資的北京巨龍文化公司總裁劉忠奎,2013年在台北非禮一名女實習生後,多次以身體不適為由拒絕到案,台灣當局7月6日發出通緝令。

據悉,2013年1月劉應邀到台灣舉辦大陸歌手演唱會,可是他卻在下榻的台北馥敦飯店南京館房間內,非禮一名實習的女大學生,當時劉態度囂張,丟下250元人民幣,命她不得張揚,女學生不甘受辱報案,劉則在翌日逃返大陸。

當時,台灣檢方調閱閉路電視片段顯示,受害女生被非禮後神色慌張逃出劉的房間,因此認為劉嫌疑重大,台灣法務部兩次發跨海傳票要劉到台調查,劉都以健康問題拒絕,檢方於是申請通緝令,有效時間至2038年1月。

據稱,劉忠奎的公司除經營齊秦之外,還包括藝人劉曉慶等。

劉忠奎於2013年1月涉嫌性侵行為後,曾極力阻止此事曝光,但是沒想到過了3個月,2013年4月24日台灣媒體《壹周刊》還是把他的醜事曝光了。

面對突然襲來的醜聞,去年,齊秦曾發表聲明否認說,劉忠奎並非齊秦先生之經紀人,並與本公司無任何關係。但有人透露劉忠奎曾為齊秦鼓手墜台身亡事件發聲,他與齊秦並非沒有關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