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鋒戰士」真人模擬殺女友視頻曝光

【新唐人2014年07月07日訊】南非「刀鋒戰士」皮斯托瑞斯涉嫌槍殺女友案,週一(7月7日)再度開庭。首席檢察官奈爾(Gerrie Nel)質疑辯方證人心理醫師戴瑪(Wayne Derma)的證詞不客觀,不足採信。與此同時,當天南非的報紙頭條,都是皮斯托瑞斯真人重演開槍打死女友情景的錄像,這段視頻週日首次在電視上曝光。

週一繼續開庭,首席檢察官奈爾說,皮斯托瑞斯是在一場爭執之後,隔着廁所門,槍殺女友致死。奈爾質疑辯方證人心理醫師戴瑪(Wayne Derma)的證詞不客觀。

戴瑪向奈爾爭辯,不能因為他跟皮斯托瑞斯多年來私交甚篤,就認為他不能提供可靠的證據。

戴瑪堅稱皮斯托瑞斯有焦慮症。但根據法庭最近對皮斯托瑞斯進行的為期1個月的精神鑑定結果,他在犯案時沒有精神疾病。

與此同時,澳大利亞第七電視頻道週日播出皮斯托瑞斯,重演開槍打死女友的模擬錄像。這是皮斯托瑞斯的辯護團去年委托一家美國公司製作,目地是為開庭作準備。

畫面中可以看到,皮斯托瑞斯邁著沉重的腳步,手臂伸向前方拳頭緊握,好像握著一把槍。另一個畫面看到他從浴室拖出一位女子,然後抱着她下樓。

這段視頻並沒有在法庭曝光,目前還不清楚是誰把錄像交給澳洲電視臺播放的。

27歲的皮斯托瑞斯被控去年情人節在家中謀殺女友斯蒂坎普( Reeva Steenkamp)。如罪名成立,皮斯托瑞斯可能面臨無期徒刑。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