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右右人氣旺 同名單曲首曝光

【新唐人2014年07月07日訊】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人氣紅不讓,登上美國艾倫秀之後,節目、廣告邀約不斷,唱片公司還幫左左右右推出了同名單曲,以及寫真集,拍攝過程,逗樂了工作人員。

左左右右《左左右右》:「我是左左IAM BEAUTIFUL 我是右右I AM Cute 我們是佐妮和佑妮 長的一樣大家都分不清。」

超可愛雙胞胎左左右右,今天不跳舞改唱歌,推出同名單曲《左左右右》,同樣魅力驚人,童稚的歌聲,迷倒粉絲。

進入錄音室配音,左左右右童言童語,笑聲不斷,吵吵鬧鬧同樣逗樂現場工作人員。

左左右右VS.工作人員:「只要天天和我們在一起,左左右右你不可以這樣子,右右變右右了。」

不只推出最新單曲,左左右右還要拍夏天寫真集,特地跑到海邊取景,讓左左右右玩得超開心。

童星左左右右:「我們今天來到海邊玩,在後面那邊就是大海,你有聽到海浪的聲音嗎?」

左左右右一邊玩耍一邊拍照,全臺跑透透七月份寫真集就要正式發佈了。

童星左左右右:「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大家,掰掰。」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