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美景 瑪麗皇后號絢麗煙火秀

【新唐人2014年07月08日訊】上個週末你怎麼度過你的國慶日呢?許多洛杉磯人選擇踏上瑪麗皇后號渡輪(Queen Mary)一覽海景與絢麗的煙火秀,一起隨記者看看。

五花八門的絢麗煙火將天空染成繽紛色彩的美景,瑪麗皇后號渡輪上擠滿了五千人欣賞國慶燈火秀。

我現在在瑪麗皇后號渡輪上, 不少美國人選擇在這裡度過難忘的國慶日

黑白交錯典雅船身和三座顯眼橘色煙囪的皇家郵輪瑪麗皇后號((Long Beach)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前歐洲上流社會歌舞昇平的奢華之地,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被徵召改成運輸軍艦,共載運了超過八十萬部隊。瑪麗皇后號服役過二戰的歷史,吸引不少美國人國慶日當天一睹風采。

洛杉磯市民Cooper Ericksen:「我們享有言論自由,旅遊自由,按照自己的意願去生活的自由。我們擁有那份自由是因為那些因奮戰而為國捐軀的人們為我們創造了自由。」

當天,瑪麗皇后號點綴喜慶的國慶節日裝飾,現場嘉年華遊戲讓人變落湯雞,令人莞爾一笑。渡輪的娛樂表演也時光倒回一百年,要讓乘客回味1936至1967年間,穿梭於大西洋,曾是世界上最大的乘客郵輪瑪麗皇后號的風采。

艦隊司令官Everette Hoard:「她有著深遂豐富的歷史,曾橫跨太平洋,服役於二戰,是慶祝美國獨立日的絕佳地方。」

吹著海風,眺望海景,國慶日對很多人來說不只是慶祝,更是一份珍惜,珍惜所擁有的自由。

洛杉磯市民Trista Favor:「美國人慶祝在這個國家享有的自由,而且基本上我們所有的人都應該是朋友,應該團結,這就是整個的美國精神。」

寧靜的海麵點點船只,坐落在洛杉磯長堤市的瑪麗皇后號更顯耀眼,璀璨絢麗的煙火更照耀自由民主的光芒。

新塘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