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玉儀案件聯合債權人舉行發布會

本週一,潘玉儀案件相關的幾位債權人在錦繡中華舉行聯合發布會,向媒體們陳述了被拖欠的經過,表示對潘近日宣布破產即將採取的措施,他們也呼籲其他受害人站出來爭取自己的權益。

其中一位債權人向本台透漏潘在7月2日的破產通知書中總共83個債權人裡邊包括公司,團體和個人,其中有22個政府的債權人,總金額超過一千一百三十七萬加元,其中沒有房產作抵押的金額達超過七百七十一萬,有房產做抵押的金額為四百二十萬。而且這次是潘在去年申請的公司破產之後申請的個人破產。

受害人: 這種破產我們認為是惡意破產,而且是屬於是藉助法律漏洞來合法侵害債權人的利益。這是我們現在這麼認為,當然最後是由法院界定,最後怎麼制裁方式,我相信我們可能會找警方再藉助去做調查。找警方,律師,法院來介入調查。

受害人認為潘的欠款遠高於破產通知書上的數字。

受害人:而且我也希望更多的受害者,有些是不敢聲張出來的,或者是說不好意思聲張出來的,我希望你們不要再沉默了,我希望你們在這個方面應該至少為社會要有一個公正的聲音要發出來。

另一位受害人:我想她去坐牢,想讓她繩之以法,因為她實在太過分,騙了那麼多人的錢。

前士嘉堡富都名宴股東潘玉儀,與去年11月被約克區警方起訴涉嫌詐騙超過5,000元。本月2號,潘向法庭申請了破產,她本人通過律師向83名債主簽發了破產聲明書。

新唐人記者李欣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