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案後 中共10軍委齊露面 表態意味濃厚

【新唐人2014年7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冰綜合報導)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日前被開除黨籍後,中共軍報7日在頭版刊登10名中共中央軍委露面消息,多次提到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指示,表態意味濃厚。

《解放軍報》報導指出,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副主席范長龍、許其亮,中共中央軍委委員、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中共中央軍委委員房峰輝、張陽、趙克石、張又俠、吳勝利、馬曉天、魏鳳和,近期分別到各自的第2批活動聯繫點,參加專題生活會。

根據報導,中共軍委多次提及習近平指示。例如,習近平要求重視軍隊作風等。

報導最後提到「廉潔」一詞,稱「廉潔是基本操守」,要公道正派、不收不貪。

雖然外界對軍報所謂的「敢在官兵面前拍胸脯」、要「清正廉潔」等,普遍不以為然,認為軍隊腐敗已根深蒂固,無法根除,但對於中共10軍委露面及報導口徑,有觀察則認為表態意味濃厚。

作為中共高級軍委的領導人,徐才厚在6月30日因違紀被開除黨籍,中共當局指徐涉嫌利用職權為他人晉陞謀利,收受賄賂,情節嚴重,移送軍事檢察機關處理。

香港《東方日報》日前引述北京政圈消息稱,徐才厚因膀胱癌住院後,其秘書曾在徐軍委辦公室發現數百張銀行卡上交軍委,而徐被中央調查後,總共上繳800張銀行卡,每張卡內金額至少都有百萬元以上,合計超過8億元,應是其賣官所收賄款。

報導還稱,欲接近徐,敲門費至少都要一百萬元。

不過,徐才厚的真正罪行不僅僅限於貪腐。

資料顯示,江澤民發起對法輪功團體的殘酷迫害後2個月,徐才厚即被江澤民從濟南軍區政委的位置上提拔為中共軍委委員、總政治部常務副主任,自此,他便成了江澤民在軍隊系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要代理人。

自1999年7月以來,在徐才厚等人的主導下,軍方自上至下層層建立了完整的610體系,對軍隊系統內的法輪功學員殘酷迫害。

作為江澤民在軍隊系統迫害法輪功的主要代理人,徐才厚還積極協調軍方力量,直接參与秘密構建器官移植活體供體庫。

根據媒體報導,從1999年到2006年5月,中共中央軍委開過六次「處理涉外宗教問題」專門性會議,主要就是針對法輪功。此後,以後勤部為首的軍隊系統層層開動,開動中共建政以來形成的活摘器官系統,開始按照江澤民的意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達到其「肉體上消滅」的迫害目的,而販賣器官也就成了被江澤民默許而鼓勵的一條軍隊生財之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