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化身作家 演繹昔日慢節奏生活情調

【新唐人2014年7月8日訊】大眾情人、久未謀面的影星金城武為影迷們又添驚喜。受台灣電信業者之邀,金城武擔任4G廣告代言人,演繹50年代文人作家,詮釋在高度運轉的現代生活中,人們渴望回歸以往漫漫生活的深厚意境。

中華電信7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其4G廣告代言人為國際巨星金城武

廣告中的金城武西裝筆挺,飾演50年代文人作家,並親自獻聲錄製旁白。在長達3分鐘的影片中,金城武以多變的造型,配以復古的的場景,展現對「世界越快 心則慢」的嚮往。

過去文人書寫、品茶、漫步及思索的慢節奏生活意味,經金城武的刻畫入木三分。影片啟發觀者主控自我,把握生活速度,令人觀後意猶未盡。廣告將在7月11日晚間7點56分正式於各大媒體播映。

該廣告由國際知名電影人組成的團隊精心打造而成。陣容包括國際導演彭文淳、金馬獎最佳美術趙思豪、金馬獎最佳造型奚仲文和吳里璐,以及日本攝影大師伊島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