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售票高層 竟是黃牛票首腦

【新唐人2014年7月8日訊】巴西世足賽進入白熱化,球票同時進入緊張狀態,在這一票難求之際,黃年票應運而生,最高的價格超過票面價值10倍。巴西警方指控負責銷售巴西世足賽球票的票務公司「Match Hospitality」負責人Ray Whelan涉嫌倒賣世足賽黃牛票

綜合媒體報導,Match公司是國際足總的長期合作對象,專門替國際足總處理世界盃的票務問題,以2.4億美元取得上屆南非世界盃和本屆巴西世界盃的獨家票務代理權。

巴西警方指出,Ray Whelan利用職務之便,私下販售大量世界盃門票,藉此牟取暴利。初步估計本次世足賽至少賣出了數千張世界盃黃牛票,獲利數百萬美元,

同時警方表示,以Ray Whelan為首的黃牛集團並非首次犯案,他們至少販賣了4屆世足賽的黃牛票,非法獲利9千萬美元。目前此事已通知設在瑞士的「Match Hospitality」總部,但目前總部並未對此事做出回應。

這個黃牛集團上周已被警方監聽調查,並逮捕了11人。

世足賽球票官方售價175美元,標價1172美元。四分之一決賽門票標價3700美元,半決賽標價6500美元。有消息稱,如果巴西進入決賽,票價可能達到16000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