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被列車輾去了」 粵法院院長上任3月臥軌自殺

【新唐人2014年7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冰綜合報導)7月7日上午,廣東東源縣法院院長鍾俊斌在京九鐵路東源仙塘火車站卧軌自殺身亡,且身首異處。當日傍晚,東源縣公安局、河源市火車站向大陸記者證實此事。

《廣州日報》報導,當天上午11時多,鍾俊斌叫司機開車到仙塘火車站附近,然後叫停司機後自行下車,並說有點事要辦,數分鐘後,一列列車快速開來,鍾俊斌卧軌身亡。事發20分鐘後,當地鐵路公安民警趕赴現場,發現鍾已死亡,且身首異處,頭顱都被列車碾去了。

東源縣法院一名工作人員介紹,今年2月25日,鍾俊斌當選為東源縣法院院長。此前,鍾俊斌擔任河源市中級法院黨組成員、執行局局長。

河源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名法官指,鍾俊斌到東源縣法院上任才3個多月,想不到他以這種方式身亡。

鍾俊斌最近一次有據可查的公開活動記錄是在5月26日。當日,鍾俊斌與當地法官到東源縣仙塘鎮為鎮、村官員舉辦了一場法制講座。

據《中國青年報》統計,去年1月1日至今年4月10日間,23名各級官員自殺身亡,自殺方式主要是跳樓,此外還有自縊、燒炭、喝農藥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