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周永康案遲遲未公佈的核心原因

【新唐人2014年7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葉清綜合報導)隨著「江澤民軍中最愛」徐才厚落馬,周永康在政法系統和石油系統的3鐵桿亦被安排在同日「雙開」,外界密切關注熬了快半年的「康師傅方便麵」就要下鍋。日前,海外媒體援引北京消息稱,「周案遲遲沒能公佈的核心所在,就是周永康咬出了曾慶紅。而周的政變計劃牽扯到了曾慶紅。」

周永康交代曾慶紅參與政變

7月7日,有中共背景海外中文媒體援引可靠消息來源透露,周永康被抓之後,交待了在江澤民生病期間和曾慶紅的一次擬定人事名單的秘密會晤。

北京消息來源指出,在江澤民於2011年春夏之交生病期間,時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在北京跟已經退休的曾慶紅進行一次秘密會面。「周永康被抓後,就交待了他與曾慶紅的這次會面,周稱他當時找到曾慶紅,跟曾商量並討論江澤民死後,立即把薄熙來調回北京一事。」

上述消息來源強調說,周永康之所以在被抓之後第一個就交待了跟曾慶紅見面這個問題,其目的就是想把曾慶紅也拖進來,「他的想法是,不是指控我搞政變嗎?曾慶紅也參與了,看你們能怎麽辦?」

北京政治觀察人士分析稱:「如果追究起來,江澤民和曾慶紅與周永康的關係就是有很直接的領導責任,而且實際上周永康兒子的一些生意,跟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都有直接和密切的關係。」

江澤民也必然參與政變

近日,原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開除黨籍和移交司法,對此原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表示,徐才厚參與了周永康和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政變」計劃,因此為了完整掌握軍權,習近平必須將他拿下。同時他表示,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和曾慶紅也都參與了「政變」計劃。

辛子陵認為,「政變」這麼大的事情,薄熙來和周永康都不敢輕舉妄動,作為前任核心的江澤民也一定參與其中。徐才厚一案會不會延燒到江澤民不好說,但是,他底下的勢力必須徹底鏟除,否則,習近平的班子無法運作。

辛子陵透露,周永康貪腐上千億,當局肯定會就周永康的問題做出一個交代。他還透露,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目前失去自由。眾所周知,曾慶紅是江澤民的「大內總管」和軍師。

近80歲的傳記文學家辛子陵,在軍中服役期間和退休後,曾出版多部人物傳記專著。其中記述毛澤東和軍隊中的人物,如:朱德、彭德懷、賀龍、劉伯承、林彪等中共元帥的書籍和文章,都被認為具有史學學術價值。

7月6日,海外媒體多維網引述消息人士稱,今年夏秋之際召開的中共四中全會上,將有兩個核心議題。其中之一的就是對於周永康案進行中共內部通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