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難靠 「哼哈二將」慌神 郭伯雄尋奇葩自救路

【新唐人2014年7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近期,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軍中二虎(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成了各界關注的焦點。有文章稱,為郭、徐兩家各自賺取1.5億真金白銀的中共前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被查後,徐才厚和郭伯雄這哼哈二將慌了神,求教於老靠山江澤民無望,只好各自想招。可是,勢敗如山倒,最終還是躲不過。

據海外中文網站刊文披露,1996年,升任為中共軍中總政副主任的徐才厚被指派「下去鍛煉」,到濟南軍區就任政委的時候,因得到谷俊山周到貼切的服務,兩人開始在軍中搭夥斂財。

後來隨著江澤民對徐才厚的提拔,谷俊山也被調度進京,成為徐的錢耙子。

文章說,谷在為東北虎徐才厚進行後勤財務打點的時候,同樣還侍奉著同被江澤民重用的西北狼郭伯雄。西北狼與東北虎,當時乃江在軍中的左膀右臂,兩者聯手架空前中共軍委主席胡錦濤,阻撓了許多軍國大事,是江派的最大依仗。

據說隨著江的軍權獨攬,成為名副其實的「獨裁者」,在郭、徐授意下,谷開始了肆無忌憚的斂財之路。

文章說,有軍中兩個大佬撐腰,谷開啟了全軍自上而下的營建改造工程,而這也是其團伙斂財機器開啟的第一波大餐。就在這一波過程中,谷為郭、徐兩家各自賺取不少於1.5個億的真金白銀。

其中最為直接的就是,谷在郭的兒子娶親時,直接送出4500萬人民幣;在徐的女兒出嫁時,送出了3500萬人民幣(其中2000萬為銀行卡現金,1500萬為房產)。

文章透露,徐、郭二虎在軍中另有財路。徐分管總政、總後,發的是總後這條油水渠道和總政賣官賣軍銜之財;郭分管總參、總裝,主要是倒賣軍火。據稱,中共總參設在廣州的一個秘密機構,本來是承擔收集東南亞情報信息的重任,卻笑話般成了郭家倒賣軍火的窩點。

文章稱,中共十八大之際,谷被查落馬,徐、郭吃驚不小,害怕被供出,曾求教於故主江澤民。

江派大員、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出事後,暴露出政變陰謀,江澤民已是自顧不暇,只是虛言安撫說「沒事」,並稱和胡錦濤達成共識「止於谷,不上追」。

可是,二人覺得口氣不對,還是不放心,各自紛紛使招自救。徐打悲情牌,以治病(膀胱癌)為由盤踞301不出;郭打方術牌,先是回西北老家祖墳請道士做法,被曝光後認為不靈驗,惱怒下又改找高僧施法。

文章說,殊不知,胡錦濤與習近平也達成了共識「你查谷、我查上」。致使二人被查了個底朝天。

文章最後說,如今徐已倒台,郭也可謂是瓮中之鱉,惶惶不可終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