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狂歡節開幕

今天多倫多市政廳門前的內森菲利蒲斯廣場非常熱鬧,因為加勒比狂歡節開幕式在那裡舉行。

財政部長Joe Oliver “我很榮幸宣布第48屆加勒比狂歡節開幕,從現在到週日,這個城市會活了起來,有燈光,笑聲,創造力,和鮮活的色彩,北美最大最好的加勒比狂歡節,實際上也是加勒比外世界上最大的加勒比狂歡節。”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鄒至蕙, John Tory,David Soknaki,和福特都參加了開幕式,福特的出現受到了支持者的歡呼,他在講話中讚揚多倫多的多元文化。在音樂聲中,鄒至蕙也秀了一把舞技。

當然開幕式上除了政客們的表演外,更少不了加勒比風格的華麗服裝,和音樂。下午,大雨也來湊熱鬧,但還是澆不息人們的熱情。

狂歡節活動為其三週,有教會活動,狂歡游行,賽裝節和社區野餐等等。人們有機會在多倫多這個北方城市,感受一下加勒比地區各族裔的文化。

新唐人記者方芳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