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年婆羅花開 驚現洛杉磯大紀元

【新唐人2014年07月09日訊】優曇婆羅花被尊稱為佛家花,相傳三千年才開一次,7月7日,在南加也發現了這種小花,此花到底有何玄机,請隨攝影機一起到現場了解。

優曇婆羅花開,難能一見,洛杉磯大紀元時報員工在公司走廊門口的木門上發現了優曇婆羅花。

「請問你是在哪裏發現這個優曇婆羅花的呢?」

大紀元銷售李燕:「就在我們辦公室的走廊上我可以帶你過來看一下,對,在這邊,其實我最先發現的是在這個位置,這三朵。」

在放大鏡頭下,可以看到木門上的小花擁有舒展的花瓣跟淡黃色的花蕊。看到以往只在媒體報導中才見過的稀有珍貴的優曇婆羅花,大紀元的員工們興奮不已。

大紀元銷售李燕:「他們說的是在佛經中好像是在佛下世度人的時候才會有這種花,所以呢是非常祥瑞的,所以呢我就非常的高興。」

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為佛國聖花,其花「青白無俗艷」,三千年開放一次。「優曇婆羅」為梵語,意為靈瑞。

《慧琳音義》卷八記載:「天花也。世間無此花。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

近幾年優曇婆羅花頻現世界各地,大紀元曾多次報導,聞名世界的神韻藝術團也曾將優曇婆羅花的故事搬上舞臺,創作並演出了舞蹈《婆羅花開》,表現了這一奇觀盛事。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廖珍儀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