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三議員聯手 鼓勵社區領養寵物

【新唐人2014年07月09日訊】8號上午,三位洛杉磯地區加州眾議員來到帕薩迪納人道協會,聯手呼籲社區民眾一起來關愛和領養被遺棄的動物。來看現場報導。

這些被拋棄的寵物都有各自不同的故事,可是共同在這裡得到了專業團隊的細心照料和訓練,讓他們搖身一變重新成為人見人愛的寵物。洛杉磯地區的街頭流浪貓狗現象,是令社區頭痛而又長期難以解決的問題,而帕薩迪納人道協會用領養取代撲殺的方式來改善現狀。

帕薩迪納人道協會總裁Steven R. McNall:「我們每年領養14000個動物,無獨有偶,這三位議員家裏都收養了狗,但是他們也鼓勵人們收養各種不同寵物。」

帕薩迪納人道協會總裁Steven R. McNall:「現在是注意貓的時機了,因為在美國貓已經是數量第一的陪伴寵物。」

在華人社區也有逐漸上升的收養寵物趨勢,加州眾議員周本立希望更多華人也能有關愛被遺
棄動物的意識:「前不久我在電視上看到有個主人虐待狗,這個對動物是非常不公平的。所以我們鼓勵更多人出來,如果有那個愛心的話,就出來收養它們。」

當然照料寵物也不是個簡單的事,對於很多人而言,如果真的沒有時間照顧自己的寵物,在洛杉磯可以找到不少類似的專業寵物保護組織提供服務。

新唐人記者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