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事變77週年 舊金山市民怎麼看

【新唐人2014年07月09日訊】今年是七七事變77週年,舊金山市民對抗日戰爭這段歷史是怎麼看的呢,我們了解一下。

舊金山市民江女士:「很可憐啊,我的外婆被日本士兵一拍,就這樣生病去世了。直到現在我80歲了,我仍然很排斥穿著軍服的日本人。(日本的)平民有些是很好的,平民是很好的。」

舊金山市民顏女士:「恢復家園是我們的職責,應該團結嘛,中國人。」

舊金山市民黃女士:「你不要侵犯我,我不要侵犯你,就這樣和平就最好了。打仗是很殘忍的。」

舊金山市民:「要麼就是講到日本人就覺得很痛恨,但其他有些人就是覺得還好。總而言之,它侵略我們這是個事實,它想改變歷史的現狀也是事實。所以我覺得,另外一個例子就是德國,你看德國就做得很好,所以大家都反而很尊敬它。但日本它沒有這樣做。」

舊金山市民黃鈞洪:「年輕一代可能不是很關心,可是老一代心裡可能還是會有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