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仔飛踢卡桌好尷尬 「大豬」尋仇找錯人

【新唐人2014年7月9日訊】囂張飆車族!帶口罩面露兇光,一進來先耍狠,想飛踢對方,右腳一抬,卻卡在桌子,好尷尬。明明嫌犯要尋仇的對象是吃早餐的客人,卻把早餐店做生意的地方砸得一團亂,相當惡劣。

今年4月底,高雄市一間早餐店遭10名飆車族砸店,他們不僅毆打客人、當街開槍,甚至在店家的冰桶內尿尿,但事後才發現找錯對象。

據中央社報導,這群飆車族的首腦朱姓男子綽號「大豬」,平常都帶著手下到處鬧事,只要有手下受到欺負或不公平待遇,朱男都會率眾對對方以武力報復。

今年四月份,朱男與一名經營檳榔攤的男子互看不順眼,便帶手下上街尋仇,在三民區一間早餐店看到2名客人,誤以為他們與男子同夥,竟登門砸店,將店家的設備全部摔壞,還在冰桶內尿尿,其中一名客人被毆打,另一名想逃走時被朱男開槍射擊,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視頻中,一群人進到店裡就猛砸,一個高舉椅子作勢打人,一個手拿長棍不斷叫囂,最誇張的是一名飆仔一進來先耍狠,右腳一抬,想飛踢對方,卻卡在桌子,好尷尬。

飆仔卡腳踢不成,拿刀恐嚇,用力亮刀嚇唬人,卻連刀鞘都掉了,只得彎腰狼狽的撿起來,店家一臉無奈被對方嚇到一句話都說不清楚。

報導說,原來這群凶神惡煞尋仇找錯人,只因為店內的客人疑似是他們的仇家,就上前砸店,棍棒齊飛,還直接亮槍恐嚇。

警方表示,這群飆車族靠著群聚壯大聲勢,不只砸早餐店,也砸過夜市牛排館,8日終於將朱男與其手下共10人逮捕到案,訊後全依組織犯罪、公共危險、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