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20條微博(2014-7-9)

逆風蝴蝶:回覆@古豐微博:你是說讓李承鵬說假話?他很久不說話了,但是說假話顯然不行。整個民族都說假話?不說話?看著污染笑哈哈?顯然不行。//@古豐微博:不說真話不行嗎?

稀粥餅子:李承鵬說:這個國家在謊話、鬼話之外,還饒有興趣地出現不少屁話:臨時性強姦、休假性治療、保護性拆遷、合約式宰客、政策性調控、禮節性受賄、政策性提價、釣魚式執法、確認性選舉……最後大家就說了:習慣性裝逼。

逆風蝴蝶:@李承鵬 不嫖娼 不吸毒 沒情婦,沒緋聞,也不買官賣官,也沒街頭活動,沒有生日聚會,不和境外媒體搭訕,不參加境外演講,抓也沒藉口,害得有關部門完全不要臉,赤膊裸奔刪號罵街。李承鵬,你讓領導多尷尬,多丟人,你知道嗎?這一刪號,搞得全世界人民都知道!

莫鳴:微博名人大眼李承鵬新浪博客微博被封帳號,某球時報主編更發表評論落井下石,各界名人唏噓不已,李承鵬在文藝界素以仗義敢言著稱,得罪了不少虛與委蛇陽奉陰違的『道德者』,一個憲法規定有言論自由的國家,居然屢屢通過各種途徑剝奪他人言論,甚至因言獲罪失去人身自由,說真話有風險,只能假話連篇。

草軍書侃歷史:李承鵬昨天被封號。我的《神侃唐朝三百年》有三位名人共同推薦,慕容雪村李承鵬和導演陸川。現在慕容雪村和李承鵬都先後被封號,僅剩下陸川了。陸川也曾抨擊中國的電影審查制度,不知道他的賬號還能活多久。如果你是清醒的,如果你拒絕同流合污,如果你不願意做馴服聽話的豬,他們就封掉你,不讓你說話。

Roses-s:泱泱大國,卻容不下異議分子,這簡直就是歷史的倒退!//@周家群: 回覆@布衣漢子V:這似乎不是一個充滿三個自信的國家應該幹的事情!//@布衣漢子V:該抓的抓,該銷號的銷號。讓你無聲無息,讓你銷聲匿跡。@慕容雪村 @李承鵬。人有免於恐懼的自由,可我的國家到處都是恐怖。

江湻:【慕容雪村被傳喚前如是說】知名作家慕容雪村發表《投案書》抗議當局。我已經把所有的文稿都在海外做了備份,寫好了入獄聲明書,同時也在國內請好了律師。沒有 人喜歡坐牢,沒有人想要去坐牢,但是我想要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如果坐牢不可避免,那就來吧!「好男兒逢如此世道,不坐牢更待何為?」

一句人話:【史上最丟人】到遠遠富裕我們的美國做「活雷鋒」,被一個假聯合國組織頒發了「世界首善」的稱號,他就是陳光標

蒲正波:陳光標玩壞了慈善與雷鋒,最終玩壞了自己!建議@郭德綱 收他為徒!陳光標「聯合國」騙子終於暴露 敗類不除不足以平民憤。

蒲正波:6月26號我對陳光標的行善事件發了一篇評論,很快被密,為什麼?因為帖子抓住事情的真相!今天@陳光標 公佈的視頻更證實了我的看法,不是有關方面不禁這條視頻,而是很少有人能真正看懂!陳光標時隔半年的美國之行實際上與年初欲收購《紐約時報》遙相呼應!目的一致!以下截取部分重點,不予置評!

煮酒君談史:陳光標向媒體表示:已成為聯合國頒發認證的「世界首善」。然後,聯合國的主頁君出來闢謠了。

程凌虛:昨日,陳光標聯合國「世界首善」 假證齷齪事件成為熱門話題,並被聯合國官微狠狠打臉。據他自己說,這山寨證書贊助了3萬美金(折後價,開價6萬)。就在前幾天,他還四處嚷嚷:我是「世界首善」,和雷鋒相比只差毛主席題字。麻勒個逼,辦假證居然辦到聯合國去了,真特麼光屁股跳舞,全世界丟人!

程凌虛:他倒是在紐約廣場狠狠過了一把」紅衛兵「文革秀的癮,可國家的顏面要在紐約廣場做多少大屏幕廣告才能掙回來?/@繁星耀海夜歸舟: 世界上最悲催的事,不是毛不給你題字,而是聯合國不給你 s!不過,即使給了你S,你也僅是全球首善,有本事把宇宙首善也拿了。中關村做個證不到10美元。標哥,你sb了!

茅於軾:南京大屠殺估計殺了我們三十萬人;三年災荒估計死了三千萬人,為前者的100倍。前者我們建了紀念館,後者什麼都沒有。人說我有偏見。到底誰有偏見?

李敖談史:【人性之美】62年5月,上萬逃港者聚集在香港一座小山,港府調數千軍警準備抓捕。與此同時,數萬香港市民送來食品和飲水,並幫助約一半難民逃入市區。剩下的被警察裝入百輛汽車,第2天駛向羅湖橋時,驚人一幕發生:數千香港市民躺在車前吼道:「快跳車啊!」數千名逃港者再次逃脫…向港人致敬!致敬!

焦點聯播:在香港生孩子,猜猜醫院收費多少?兩萬?兩千?答案是250。包括了三日兩夜的住宿等所有醫療開支。醫管局還很貼心地標出了成本是八千多港幣,不過豁免了絕 大部分費用。你掏一兩頓飯的錢,換來專業高效的醫療服務,而且絕不用送紅包走後門。這就是我喜歡香港的理由之一。(中流青年)

謝潤良:某黨的思想就是整人就是鬥爭,以打倒別人征服別人為勝利為榮耀為目的。沒有敵人,它也會尋找敵人製造敵人。不但是敵視黨外,也一直在黨內互相傾軋,不死不休。毛說,與人鬥其樂無窮。多少無辜之人,慘遭毒手?阿彌陀佛,佛祖有眼,應該雷打殭屍。

草民杜楠:山東地痞性侵初中生續:警方報告不構成強姦,受害人舅舅稱警方造假筆錄:「晴晴原話是『他扒我衣服』,警察在電腦上打『晴晴把外套脫了,又坐在床邊幫黃鵬脫衣服。』」晴晴的舅舅要求中止筆錄,晴晴的二姨打電話想找電視台曝光,胸口被打了一拳,李曉風則被另一警察按倒在地。

博聞華夏@哭泣的女孩鑫鑫:我是泰安山東初二學生,被團夥輪姦,報案卻被刑警定性造假,家人反遭毆打,上訪也沒用,罪犯逍遙法外,家人私自調查得知,學校被這個團夥強姦的同學有十幾個。好吧,我們放棄了!我們不告了!共產黨真厲害,既然法律辦不了,自己解決,媽媽,我他們同歸於盡!再見世界!@崔永元

偃月刀之舞:請密切關注@哭泣的女孩鑫鑫,疑似山東泰安被輪姦受害女孩之一。最後絕望的微博發佈於2014年2月15日——「好吧,我們放棄了!我們不告了!我們告不贏!我是自願和畜生輪流發生性關係!證據確鑿,哈哈。共產黨真厲害。既然法律辦不了,自己解決吧。媽媽,我們和他們同歸於盡!再見!世界!」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請見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關文章
評論